blog*spot
blog*spot
blog*spot
blog*spot
get rid of this ad | advertise here
--> 白色的秋天


*me *
# Gabrial
# 20 yrs old
# 8/10 Libra

*mood swings *

:)

*wishlist *

::be happy::

:: good results ::

:: Boon Keng ::
:: Z0eY::
:: Hong Sheng::


.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今天,二十八号了。
还有两天我就要回去;
还有五天就要分成绩了;
还有两个月他就要飞走了;
还有两个月就要开始第二学期;
我陷于进退两难的泥泊之中。

假期,
我享受了两个星期了。
头个星期,她来了。
好开心,和她,和他们
度过了开心的一个星期。
去了海边,去了极乐寺,
吃了叻萨,吃了沙爹,
吃了炒粿条,吃了蚝煎,
吃了很多美食。
这一切都有你和我。

今天,十二月一号了。
我回到了这里。
昨天妈妈问我“你会想家吗?"
我只是笑笑而已。
其实我不想回去,
我真的不想回去。
可是我有选择吗?
人家说‘上天关了一道门,一定为你开一扇窗’,
我的窗在哪里?
又有人说‘其实每一个人都说没有选择,他们只是为自己的错误找一个借口而已’。

看着她熟睡的样子,我很心痛。
如果当初一切都没有发生,她或许就不用承受这些煎熬。
而我也不用限于泥沼之中。
今天,我等着一通电话,
等了一整个下午,
从希望慢慢变成了绝望。
我很想哭,
但是哭有用吗?

爸爸告诉说找不到工作就回家吧,
这一句话他说了两次,
我也听了两次。
爸,我很想回家,
那里我不用烦要吃什么,不用烦花了多少钱,
我可以无忧无虑的过我的假期。
我知道你们都很担心我,
别怕,我会照顾自己的,
我已经十九岁了。

窗口,你在哪里?

-----------------------------------------------------------
竟贤 out
@ |4:08 AM|